池松と麦

逗比的世界不需要解释【5?】

来聊聊我跟我弟的默契。


 1.

 我室友Z姐穿衣服出门。

 自己嘴里念叨:我出去一趟哦~~~~你们不要想我哦~~~~

 我(在旁边):慢走!

 我弟(在隔壁同时):不送!

 2.

 同学丢了东西,挂失了。过来串门时吐槽。 

同学:哎我怎么就不明白,为啥眼镜能跟银行卡一起丢了呢? 

我跟我弟一起:他俩私奔了。

 同学:......为啥是私奔呢?

 我:因为是和银行卡一起丢的。 

我弟:银行卡有钱。 

然后对视,击掌。 


3. 

我弟进我们屋拿书。 

走到桌子旁边,停住了。 

桌子旁边是地毯。

 他:姐…… 

我伸手把书拿给他。

 室友:你怎么不自己进来拿啊。 

他:强迫症犯了。

 我(同时):地毯是歪的他看不下去。 


4. 

我们几乎没有合照。 

有合照一般也会对别人说“请把我姐/我弟P掉。” 

我同学说,看不出你俩是姐弟。性格太不一样了。

 我跟他几乎同时:他/她其实是我的第二人格。

 我同学:…现在我信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