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松と麦

大哥痛苦的别过脸去【段子】2【楼诚】心疼大哥


1.
阿诚穿了新西装,俊朗挺拔,美轮美奂。
大哥欣喜地看着他,说:“真想包养你一辈子。”
阿诚先是含羞望他,忽然又愠怒道:“什么叫包养?你还有个大太太是怎么的?是不是汪曼春?”
大哥改口:“养,养养养。”
阿诚:“哪儿痒?痒就挠呗。”
大哥痛苦的别过脸去……

2.
明楼:“明台的孙子给他买了个什么ipad,能看新闻,还能炒股。我也想要。”
阿诚:“鸡肋产品。”
明楼佯怒:“在这个家里我说了一点都不算了吗?”
阿诚:“你会为了一个ipad跟我离婚吗?”
大哥默默的痛苦的别过脸去。

3.
为了让阿诚相信自己,明楼用了一根烟的功夫。
曝光了大小金库,翻开了往来账目。
阿诚说:“算了,给你添两千块,去买个ipad吧。”
大哥热泪盈眶。

4.
明楼给阿诚发短信:下周开始做减肥餐吧!我都80公斤了!
阿诚:称坏了。
明楼:不,我要认清事实,总结教训。
阿诚:称(被你压)坏了。
又补充:看到下周两个字就知道你的减肥没戏。
大哥握着手机,痛苦的别过脸去。

5.
阿诚:“我对你的愤怒无动于衷。还有什么比大哥生气更好玩的?”
想了想自己补充:“还是有的,大姐叫大哥进小祠堂,大哥敢怒而不敢言。”
大哥痛苦的扶住了额头。

6.
打羽毛球。
大哥一输,阿诚就去摸摸他的头发。
吃晚饭,阿诚摸摸大哥的头,大哥抬眼:“怎么?”
阿诚:“我看看条件反射形成了没有。”
笑眯眯。













脑洞已关……
继续脑补杀手文去咯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