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松と麦

大哥痛苦的别过脸去【段子】【楼诚】


1.
量体温。
阿诚36.2℃,明楼36.5℃。
阿诚一把扑在大哥的怀里。
“哥高烧了!哥都36度5了!”
“哥都是因为我才发烧的!怎么办!”
明楼无奈:“我怎么会因为你?”
阿诚眨眼:“欲火攻心呀。”
大哥扶额,痛苦的别过脸去。

2.
大哥咳嗽,吐痰。
满心以为阿诚会关切地过来照顾。
阿诚:“大哥,你这是吐丝了吧,赶紧把丝收收,来年大姐和明台的蚕丝被就靠你了。”
大哥叹气,痛苦的别过脸去。

3.
早上醒来,明楼发现阿诚正在摸着自己的头发。心下暗喜。
阿诚见大哥醒了,说到:“早上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大哥头发全掉了,醒了赶紧摸摸,长回来没有。”
大哥对镜子照照自己的发际线,痛苦的别过脸去。

4.
阿诚没拿到梁仲春的六分利,求抱解气。
这一抱,阿诚大腿被大哥捏疼,还闪了腰。
在厅里又抱,捏到了阿诚的肋骨。
然后,在二楼再抱,阿诚的脑袋直接磕到吊顶。
明台怒开门:“没眼看了!”
大姐嗔骂两人不正经。
阿诚进了卧室羞愤笑极,倒卧在床。
大哥说:“来,公主抱。”
阿诚说:“你非要把我扔地上才罢休吗?吃得多为什么还这么没力气,晚上都用光了吗?”
大哥痛苦的别过脸去。

5.
阿诚问:“你在看什么?”
明楼说:“我趁你不注意,看看你的手。”
阿诚问:“为什么要趁我不注意?”
明楼说:“怕你问我在看什么。”
阿诚问:“你在看什么?”
明楼说:“看你的手好看呗。”
阿诚问:“我手有什么好看的?”
明楼说:“蒙娜丽莎有问过观众这种问题么?好看就看看呗。”
阿诚结案:“看什么看!只许摸,不准看!”
大哥痛苦的……

6.
今天,大哥的心情非常不好。
阿诚说:“你可以对我实行家暴。听说家暴的人出了门都是好人。”
然后,明台就被按在凳子上打了一顿屁股。
明台痛苦的选择狗带……

7.
明楼梦见了分手,泪奔,以及到处找阿诚。
阿诚梦见了洋娃娃和小熊跳舞,从梁仲春口袋里掏大元宝,还有海军俱乐部。

8.
明楼向阿诚伸出手。
阿诚问:“大哥要干嘛?”
明楼:“你猜猜?”
阿诚:“你要给我钱。”


9.
在阿诚的梦里,大哥永远不是英雄,
阿诚会飞,大哥不会,教他,他还是不会。
阿诚被衙内阻拦抢婚,大哥只知道跟着跑。
阿诚着急的时候,大哥在浇玫瑰花。
每当早上醒来,阿诚说,我梦见你了。
大哥就说:别告诉我,我一定又干了什么衰事。






感谢叶扬,想到再继续补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