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松と麦

北平其实是伪装的续集【段子之改名和行二】【想到哪写哪】


   电话铃响,阿诚接了起来。
 “明台?”他知道这个时间只有一个人会打来。
 “阿诚哥。”
 “你还好吗?”
 “我好着呢。大哥好吗?”
 “都好。你……去见过那个方家的……”
 “见过啦!方伯伯拉着我的手说,对不起你,感谢明家把你养大。”
 “嗯。”
 “阿诚哥,你什么时候来北平?方孟敖和那个跟你长得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孟韦,都想见见你。”
 “……再等等,找机会吧。”
 “大哥和我说,他跟大姐一直在帮我找父亲,竟然没有想过要找找你的家人,觉得很对不住你。还好,被我在北平碰上了。”
 阿诚苦笑了一下:“大哥恐怕是有私心,怕小时候真找到了,我就要被别人带走吧。”
 “你们俩真酸!”
 “你在北平,万事小心。无事的时候,多替我去看看那位……方先生。”
 “阿诚哥,我懂你的感受。真的。”
 “嗯。”
 明台像是想起了什么:“对了,阿诚哥,那你以后是不是改名叫方诚?”
 “你要改名叫黎台吗?”阿诚反问。
 “……你赢了。”
 “替我和大哥,向方家的兄弟问好。”
 “说起来,阿诚哥……你在咱们家排行老二,在方家还是排行老二啊。”
 “所以?”
 “所以说明你很二。”明台得意忘形:“二在北平就是傻的意思。”
 阿诚挂掉了电话。



点此进入 明台X方孟韦的糖与玻璃渣渣

https://i-m17.lofter.com/post/87825_9be8c33

评论

热度(18)